要和三星比“走红”速度?这次惠而浦洗衣机也“火”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6-12-04/10:44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4日消息,2016年对三星来说,绝对是历经苦难的一年,自三星Galaxy Note7手机正式上市后,三星电子就彻底火遍全球,但这次并不是因产品性能,而是一炸再炸的“爆炸门”事件。截止当前,三星电子方面仍深陷爆炸门的漩涡,难以自拔。

    这头三星爆炸门事件还未平歇,那头惠而浦似乎也想要“凑个热闹”。一位网友在网上留言,称自己家的洗衣机竟然着火了。据了解,这台在广百购买的惠而浦洗衣机已经维修了6次,并且向维修售后部门投诉也多达四次,但比较有意思的是,已经过去了三个月,相关机构和人员并没有回复这位网友。

    1_副本

    同时,该网友也就惠而浦洗衣机的着火情况拍下了视频,在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洗衣机的掀盖以及箱体部分有明显的黑烟冒出,看着十分吓人。但万幸的是,因为发现比较及时,并且果断的拔开了电源,所以造成的损失不算太大。但更让人揪心的是,事故发生后,无论是广百百货还是惠而浦洗衣机,都没能给出相关的答复。

    事实上,这并不是惠而浦旗下产品发生的唯一一次着火情况。就在不久前,有相关报道称,惠而浦公司微波炉发生了着火问题,但与之不同的是,惠而浦紧急召回了15200台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微波炉。

    缘何,明明是一个品牌,却在国外和国内实行两种不一样的标准,难道我们国内消费的惠而浦品牌系列是“抱养来的孩子”,要不然也着实解释不通,“明明是一个妈,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待遇”,这也忒偏心了吧。

    讲真,作为一个全球家电的领先品牌,惠而浦产品在中国亦有着广泛的基础,部分产品在国内的销量也并不低。消费者之所以愿意花费更高的价格,来选择这些大品牌,不就是图个安心,图个售后服务的完善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