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短命?“九阳破壁豆浆机”用一次就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6-12-04/12:44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4日消息,随着时代的发展,广告作为企业宣传营销的一种策略,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从本意上来讲,广告的含义,即广而告之。但是在这其中,不乏一些片面性的夸张介绍,往往会引诱消费者本身。

    “破壁豆浆机”是国内知名家电品牌——九阳,近年来宣传的概念广告。据说这种豆浆机,能把豆子磨得很细,而且能在最大限度提升豆浆的细腻感,更重要的是,这款豆浆机还添加了免过滤、预约温度、预约时间的功能。所以这款产品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购买。

    2_副本

    但是就是这么一款贴心的豆浆机,近日似乎摊上了事。原来,据一网友透露,自家的豆浆机才第一次使用,就发生了爆炸的事故,更糟心的是,因为超过了十五天,网友退货以及赔偿的要求被拒,九阳方面表示只能维修,不能退款。

    1_副本1

    从网友提供的对话截图中,我们就可以看出,第一次使用的豆浆机,就发生了严重的质量问题——爆炸,估计搁谁身上,似乎都比较上火。但糟心的事情可不止这一桩,售后的客户人员,以超过十五天为由,表示只能接受维修处理。正如,该网友所说的那样,“第一次使用的就会爆炸的东西,修好了,就不会炸了”?

    说实话,豆浆机确实能够带去健康,但是有“问题”的豆浆机,带给人们的只有生命的危险和威胁。这也不由得让人联想到,今年闹得沸沸扬扬的三星“爆炸门”事件,总之接二连三的起火、爆炸,这也让消费者普遍思考,大牌家电就真的可靠吗?

    据悉,豆浆机机身一般由纯钢和塑料构成,别看只有小小的体积,但是如果发生爆炸,威力也是不容小觑,造成的损失也将难以用金钱衡量。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没有什么比产品的质量安全更重要了。品牌的塑造,从来都是用好的质量来说话,而一旦发生问题,恐怕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都将遭受到难以估量的损失,而这样的损失才是难以挽回的。一个真正好的企业是会对自己的产品和消费者负责任的,毕竟这才是他们安身立命的根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