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要逆天 可设计完成Logo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05/17:25
  • 1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5日消息,如果你曾经需要设计标志,那么会知道这一过程需要兴趣、品味、多年的训练,以及丰富的经验。Logojoy 带来了标志设计的全新方式,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力量帮你完成所有的工作。最终结果也非常出色。

    这一概念很简单:输入公司名称,选择某些图标和喜欢的颜色,随后点击确认即可。机器随后将完成全部工作,最终向你展示一系列标志。你需要选择喜欢的一些标志,并点击“更多标志”。通过不断重复这一过程,你将可以得到完美的选择。在你确定希望的标志之后,该服务会提供许多应用示例,让你看看标志应用在各种场合的效果。

    如果你确实喜欢自己的标志,那么可以点击“现在购买”,花 65 美元价格下载这一标志。这听起来价格比较高,但坦白地说,由机器完成的设计要比我所见过的许多其他设计平台,例如 Fiverr 或 99designs 提供的方案更棒。此外,Logojoy 可以更快地提供设计作品,而如果你没有发现自己喜欢的设计,那么一分钱也不用支付。

    Logojoy 是一款有趣的工具,其生成的创意可以提供给真实的设计公司。你可以对设计公司说:“我喜欢这 5 种设计,你们能不能做类似的风格。”这将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讨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