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了!单价高达45万元的打印机你见过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12-09/14:28
  • 打印机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件办公设备,很多小公司甚至个人都有打印机,毕竟打印文件更加方便。一般而言,市场上的打印机售价也是高低不同,有几百元的,有上千元的,甚至有好几万高品质的。但是,售价高达45万元的打印机小编还是第一次听说。

    1

    近日,湖北十堰市张湾区政府网站公布了《张湾区人民法院高速喷墨打印机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成交结果公示》,公示显示编号为HBGY-2016-46的喷墨打印机采购项目由十堰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成交价格为45.2万元,数量为一台。根据公告显示可以确定,这就是一款单价高达45万元的打印机。

    此公告公示后瞬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大家都很好奇,这是一台怎么样的打印机,需要高达45万元的售价。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购买方和供货方都没有公布这台打印机具体的信息,甚至连型号都不清楚。供货方工作人员表示,这台打印机不同于市面上普通打印机,这是一台高速喷墨打印机,由于激光设备打印出的一般两年后会褪色,无法长久保存,而这台机器打印出的文件能永久性保存,这也是这款设备如此高售价的主要原因。

    但是对于这款打印机的具体型号,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而购买方张湾区人民法院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因法院案件比较多,打印工作量大,此次采购的是大型高速打印机,主要用于打印法律文书,判决书、调解书等,但同样对于产品具体品牌、型号并不清楚,无法透露。

    在小编看来,像法院这样的机关单位,对于文件打印需求量是非常大的,置办一台高质量打印机无可厚非,但是高达45万元的售价,还是吓到小编了,而购买方以及供货方对于这款产品的型号不清楚,更是让人难以理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