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誉为“家电界特斯拉” 海尔卡萨帝无压缩机酒柜正式发布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10/21:10
  • 驱动国2016年12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12月9日,海尔发明不用压缩机的固态薄膜制冷技术率先应用在卡萨帝酒柜并在北京发布上市——这个被誉为“家电界特斯拉”的颠覆性制冷技术应用到产品上直观特征就是“无压缩机”。据了解,这款全新的卡萨帝酒柜目前已经实现了零噪音、零振动、零温度波动,这也是世界家电领域的一次全新突破。这款革命性的产品对消费者而言则意味着真正意义上的“客厅酒窖”诞生了。

    111

    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预计人均收入将超过12000美元,这也就意味着我国将步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其中中等收入人群将达到至少4-6亿人群,这群用户背后所代表的消费力不容小觑。这部分年轻中产阶级对于酒类产品的消费习惯也发生了改变,他们对于葡萄酒的喜爱将远超过白酒、啤酒,可以预见,未来传统酒类市场将有一大部分被葡萄酒所取代。

    22

    随着葡萄酒市场的日益扩大,家用酒柜也将迎来发展的新机遇,而海尔在这一领域的布局可以说由来已久。早在2000年,海尔就研发出了第一台酒柜并出口美国,另据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统计数据显示,海尔酒柜已经连续6年位居全球第一。这意味着海尔酒柜经过近20年的积极探索,已经取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

    但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从最初的半导体酒柜,还是压缩机酒柜,它们虽能满足储酒需求,但却始终无法避免酒柜运行中因压缩机制冷带来的酒柜振动、噪音以及周期性的开关机导致的±2℃温度波动。而红酒对储存坏境要求十分苛刻,压缩机制冷所带来的这些问题极有可能扰乱其分子结构,使沉淀物泛起,造成酒体“早熟”或“休克”。因此随着生活品味的提升以及用户对传统压缩机酒柜储酒弊端的认识,用户对无振动、无噪音的“无压缩机”酒柜的需求愈加迫切。

    卡萨帝无压缩机酒柜采用创新型材料和领先的工艺构成的电子芯片制冷,为高端红酒打造“客厅酒窖”。专业测试显示,在可靠性、防振动、静音、恒温、无制冷剂环保等方面,卡萨帝无压缩机酒柜都具有明显优势。从静音效果来说,无压缩机酒柜在室温条件下运行时用户感觉不到噪音;在温控方面,酒柜使用直流电压双电源控制,实现“永不停机”制冷,使箱内运行温度、湿度保持恒定。这在满足全球红酒发烧友“酒窖式”体验要求的同时,也从根本上解决压缩机酒柜振动的缺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