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也开始靠贩卖信仰赚钱了?华为VR售价599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12-15/10:46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5日消息,今年上半年各家手机厂商纷纷布局VR领域,华为、小米、魅族等手机厂商都宣布建立VR实验室,主攻移动VR,但经过大半年的打磨,如今推出VR成品的只有华为一家,现如今华为VR也开始正式上市了

    20161214230240_2325eb6cf16d732f153c54b5b3f06458_3

    华为VR眼镜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素净的白色,和HTC Vive一样,但由于其是一款移动VR,所以三点式的包头设计让其整体看起来更加轻盈。另外,官方表示华为VR拥有防蓝光、防反射镀膜国内,支持20ms低时延、95度视场角度,360度视觉声场同步技术。

    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华为VR软件平台,能享受超多VR电影、图片、游戏资源。据悉,华为VR内容包括5000+免费电影、500+全景图片,200+全景漫游,40+免费游戏。不过,有意思的是华为的这些内容中,其中数量超过95%的视频和数量超过30%的游戏是由暴风魔镜提供的。

    据了解,这主要是因为华为VR眼镜其实是暴风魔镜为其定制的,这样的情况难免让人对华为有点失望。但是更让人失望还在后面,华为VR眼镜售价竟然高达599元,而在暴风魔镜的官网上,目前最贵的版本也才199元,所以华为这是打算靠信仰捞钱吗?你愿意为华为的信仰买单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VR并不是基于谷歌Daydream平台的移动VR设备,主要是因为谷歌Daydream没能入华所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