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字说话!海尔冰箱强势破冰俄罗斯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6-12-16/17:33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6日消息,据全球权威检测机构GFK公布的数据显示,自海尔所生产的BM风冷产品上市两个月以来,实现34周销量第一,市场份额提升1.4%。这意味着,海尔冰箱已经打破了俄罗斯市场缓增的现状,而且成为了当地消费者最为信赖的冰箱品牌。另据海尔发布的数据显示,近三个月海尔冰箱在俄罗斯的销量实现了4倍增长。

    1_副本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领先的产品品质以及满足俄罗斯消费者差异化需求,是海尔冰箱取得成功的关键。据悉,自进入俄罗斯市场以来,海尔冰箱就通过与用户的持续交互和深度调研发现,俄罗斯人习惯在上午和下午各加餐一次,且面包、甜点以及汤品多是首选。另外也考虑到俄罗斯人身材高大等特点。所以,海尔专门推出了节能高效、大容量的三门冰箱产品,冰箱高度也多在1.9米至2.0米,便于身材高大的俄罗斯消费者使用。

    2_副本

    另外,针对俄罗斯用户不同的储存需求及习惯,海尔还在冰箱内部加入了活动的隔板,这样一来,不但冷藏室内苹果和蔬菜可以分开,而且还可以做到在冷冻室内,诸如猪肉、牛肉以及牛排的分门别类。当然,属于海尔冰箱的创新性研究不仅局限于如此,例如降能、降噪、提高保鲜力等等,都是海尔努力的方向。

    3_副本

    其实近几年来,国内家电巨头们纷纷加快了“出海的步伐”,这些走出去的企业,对外就代表了“中国制造”。与其说海尔冰箱在俄罗斯的成功是主导了市场的变化格局,还不如说是海尔全球化战略布局的缩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