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象繁荣?Apple Watch Series 2供不应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12-22/10:32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2日消息,在智能穿戴设备被唱衰的情况,苹果智能手表依然被大家所看好,同时事实证明大家的确没有看走眼。近日,苹果员工表示,Apple Store 零售店内出售Apple Watch Series 2 的速度非常快,以至于生产线都无法跟上。

    1473317640_WfBo2A

    据了解,Apple Watch Series 2 近来之所以销售这么火爆的原因是因为临近圣诞,对于果粉而言最佳的圣诞礼物无疑是Apple Watch Series 2 了,由此导致零售店内出现没有现货的状况。另外,苹果员工还提到大部分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2 都是为几周以前在网上预订的用户准备的,所以现在零售店基本不会有现货。

    Apple Watch Series 2 除了在线下零售店销售火爆之外,在线上也很受大家的欢迎。根据苹果在线商店上的信息显示,Apple Watch Series 2 的普通版本以及Nike+版本的大部分机型的发货时间都为7~10个工作日。

    不过,与Apple Watch Series 2 销售火爆局面形成鲜明对比的是Apple Watch的销售情况却显得冷清的多,不仅店内有现货,即使在网上订购也能在两天之内收到。其实这样的情况也是情有可原,毕竟我们都知道购买电子产品的准则是买新不买旧,Apple Watch在功能以及其它各方面与Apple Watch Series 2 相比都似乎逊色那么一点。

    虽然Apple Watch Series 2 现阶段的销售情况确实呈现出繁荣的局面,但是这并不代表它的销量就一直是这样的状况。另外,我们不能忽略的是苹果对于其智能手表的销量从未公布出具体数据,所以究竟其销量究竟如何我们也难说。此外,有分析师预计苹果今年在可穿戴市场的增长速度可能会放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