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最低价格!HTC Vive年末促销狂降千余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27/11:14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27日消息,作为一个虚拟现实的狂热痴迷者,如果说对HTC Vive这款虚拟现实头盔不向往,那是不可能的。然而,HTC Vive虽然好玩,对玩家们拥有着巨大的魔力,但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553元)的高昂售价,还是将人拒之于千里之外,只有羡慕的份儿。

    4

    不过,现在似乎机会来了,由于恰逢一年一度的年末促销盛会,微软将旗下的Surface、Window Phone等多种商品都给出了很大力度的降价促销,其中也包括时下最火热的、最受欢迎的VR设备。尤其是HTC Vive头盔更是卖出了迄今为止最低的价格,即仅需599美元(约合4200元人民币)就能收入囊中,可不就是迄今为止最低售价么!

    3

    据悉,在本次年末促销活动中,原价799美元的HTC Vive,在Windows Store中的降价幅度大的惊人,将近比原价便宜了差不多1400元人民币,听着就很诱人有么有?具体来说就是,用户在购买HTC Vive头盔时,只需要支付699美元即可,同时微软还会额外赠送100美元的购物卡,即相当于是以599美元(约合4200元人民币)的价格入手的。

    1

    当然了,虽然HTC Vive头盔降价幅度较大,但光有这么一款头戴设备还不够,还需要一台功能强大的PC,才能真正开启你的HTC Vive虚拟现实体验之旅。而根据微软给出的配置要求显示,HTC Vive最低需要Intel Core i5-4590+NVIDIA GeForce GTX 970级别的硬件性能,支持Window 7(SP1)/8.1/10。

    所以说,即使HTC Vive降价了,而且降价幅度还不小,也不代表从此所有的玩家们都能如愿以偿了。因为一台高配PC的售价也不低,两款设备加起来,价格就更高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