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航官方回应裁员传闻:非技术部门合理减负保持高效运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6-12-28/15:17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28日消息  本以为亿航“裁员风波”将随着“成长烦恼”逐渐远去,没想到亿航官方回应终究还是浮出水面。而且这次没有跑题,亿航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熊逸放直面裁员风波及资金去向等问题。

    1347ca7ebba53456_看图王

    亿航在经历“裁员风波”后一时间舆论哗然,而亿航的一篇公开信《经历成长烦恼的亿航,依然会继续我们的梦想》却被称为“跑题回应”,全文详述“亿航184”的阶段性成果及研发细节。熊逸放表示:“这一次我们之所以发布这篇文章,也是想回应外界的揣测”。

    熊逸放对于“跑题回应”的解释是:想就之前亿航对外界不透明而引发媒体的种种猜测予以回应。可能是抵不住外界丰富的想象力?亦或是不想将事态推向不利的发展?”总之从熊逸放的表述来看可能这篇文章有(答)点(非)枯(所)燥(问),不过他们对于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骄傲。

    ehang_01-1024x681_看图王(1)

    对于“裁员风波”熊逸放表示,由于300多人的架构并不适合现阶段亿航的发展,裁撤的岗位包括主动离职的员工人数约70人,对于非技术部门进行了合理减负。

    关于亿航B轮融到4200万美元后资金去向,熊逸放坦言,做亿航184产品,不仅仅是184飞机本身,包括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一系列流程都要耗费成本。而亿航184和指挥调度中心烧钱更厉害,且短期内不会通过184收益,不过亿航选择坚持前行。

    从亿航的无人机业务方面来看,熊逸放信心表示:今年GhostDrone最大的出货从4月份开始,进驻了全球各国电子商场,在美国我们就进驻700家BestBuy,在无人机主流品牌中销量还是比较靠前的。

    72C87D77785B47B3293980E884E21839_看图王

    对于亿航这家创新性制造公司来说,正处于一个市场竞争激烈且多方压力共存的环境下,此次发声也是给自己正名,那么亿航能否通过合理减负保持高效产出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也期待2017CES展上亿航能够交上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