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招牌!三星力推QLED成高端电视品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6-12-29/15:29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9日消息,众所周知,一年一度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将在下月初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年度盛宴,自然也吸引了不少顶级品牌厂商的确认参展。尤其是对家电领域来说,每年的CES展会都颇有看点,各家电巨头们都将带来最新的产品以及技术,当然今年也不例外。近日,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将借本次展会推出第三代QLED电视,并且决定将SUHD换下,力推QLED成为最高端的电视品牌概念。

    1_副本1

    据业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将从2017年开始重新布局电视领域,目前已经制定了新的品牌计划和营销策略,把当前的电视产品线分成高端的QLED量子点电视、超薄豪华液晶电视,以及中低端价位的液晶电视。需要指出的是,虽然三星此前也曾考虑过将QLED和SUHD同视为顶级招牌,不过最后还是决定简化高端旗舰品牌定位,主推QLED量子点电视。

    其实,随着时代的发展,彩电市场技术热点繁杂多样,三星高调站位QLED,LG死磕OLED,创新公司聚焦激光电视,MLED蓄势待发……彩电显示技术也似乎将迎来更替的重要转换期。就三星而言,量子点产品有着媲美于OLED的全色域显示能力,窄频带连续光谱,色彩纯度更高,可以说真正的把自然界搬到了电视屏幕上。另外,三星也在高端量子点液晶电视的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三星采用了新的光学薄膜技术,从而大大降低电视产品的厚度与体积。

    实际上,市场的发展,总是伴随着技术的革新与进步,甚至在一定程度上来说,这两者也是相辅相成的。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高端市场需求,三星押宝量子点技术,相信也是看中了发展潜力的巨大。但令人遗憾的是,高端量子点电视肯定售价不菲,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所幸,三星电子的“三条线”运营布局,不失为一种稳健的经营策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