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好的不涨价!小米电视3S到底闹哪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1-03/17:27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3日消息,众所周知,2016年下半年,受制于上游供应链面板等原材料涨价的影响,不少电视厂商都选择产品涨价,以此来应对冲击。互联网电视领域,深陷资金“旋涡”的乐视,终于打响了涨价第一枪。但有意思的是,乐视电视涨价公告宣布后,小米电视就高调表示:“小米电视不涨价,压力我们扛”。

    1_副本

    说实话,不管小米当时基于怎样的理由,小米的此番表态,无疑还是获得了不少的好感。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小米电视不但没能扛得住压力,反而还任性上涨了,这着实有些出乎意料。据悉,近日小米电视3S 48英寸价格上涨了300元,原价1999元的小米电视3S 48英寸,现在售价2299元。

    2_副本

    说好的不涨价,现如今,价格又暗中提升,此消息一出,舆论立即炸开了锅,不少网友更是犀利的表示遭到了小米的“戏弄”。都说,凡事有因有果。其实,倘若没有小米之前的“承诺”,网友们也不会这么愤怒,毕竟基于上游原料上涨所倒逼的价格上调,怎么看也算是无奈之举。

    然而,小米此番的“暗中涨价”,确实打了一手的“烂牌”。对于企业来说,产品何时涨价,涨价多少,大可根据市场运行情况,慎重决定,但是一旦先前已经作出了“不涨价”的承诺,后续若想反悔,恐怕牺牲的不单单是企业形象了,更严重的危害在于消费者的信任。

    3_副本_副本

    对于小米3S任性涨价,小编只想说,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任性“开涨”,带给我们的真的只有惊吓。至于,小米电视产品还会不会有其他机型宣布涨价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