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NTSC色域!海信在CES发布双色4K激光电视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1-05/11:19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5日消息,近日,话题度最高,也让人讨论最为激烈的,相信除了各地“席卷而来”的雾霾天,就莫过于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CES了。尤其是对家电领域来说,每年的CES都颇有看点,全球最顶级的品牌厂商都将如约而至,并且带来了最新的技术以及产品。这不,今日上午消息,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就在本次的CES2017展会上,推出了双色4K激光电视新品。

    1

    说实话,这款电视新品之所以能够引起关注,是因为它具备着“颠覆”电视产业的实力。在外观上,区别于传统的平板电视,海信电视新品严格意义上来说是一套电视投影系统,包括附带的音响环绕声系统以及短距激光投影仪。

    更重要的是,在电视画面上,海信双色4K激光电视绝对有着傲视群雄的实力。据了解,海信电视新品是在蓝色激光模块的基础上增加红色激光模块,使得投射出的画面红色与绿色显示效果更加鲜艳,画面的亮度能够达到360尼特,色域范围上更是达到了110%NTSC,远超过普通电视的72%NTSC色域范围。另外,据海信方面表示,海信电视新品不但有着媲美高端液晶电视的实力,而且在成本和价格上,也足以“笑傲江湖”。

    需要指出的是,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海信还将在2017年,推出70英寸、88英寸、100英寸、120英寸以及140英寸等系列产品,以此扩大海信激光电视的市场规模,为海信品牌在全球电视领域打响争夺战做好准备。除此之外,海信还宣布了一个重磅炸弹,他们认为未来电视必将是量子点显示、以及QLED的方向,所以海信新一代的量子点显示产品也将在2019年正式上市,之后也将推出QLED电视。

    事实上,随着时代的发展,彩电市场技术热点也呈现出繁杂多样的特点,QLED、OLED、激光电视、MLED……蓄势待发。从产业的发展上来看,电视行业已经进入到“群雄逐鹿”的征战时期,而其中,当属QLED与OLED的争夺最为激烈,各大品牌厂商的纷纷入驻,也为这场属于技术领域的战争带来了更多的可能,至于未来电视到底鹿死谁手?海信又是否成功正确“战队”?或许都需要时间来给出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