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加入OLED阵营?在CES 2017推出新款4K OLED电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1-05/11:32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5日消息,众所周知,早在几年前,当大多数厂商还专注于LCD面板的时候,LG就宣布转型升级至OLED电视,而三星也紧随其后的开始研发OLED显示技术。时至今日,又有一家大牌电视厂商宣布正式加入OLED电视阵营。近日,在正在举行的CES 2017大展上,索尼宣布推出最新款4K OLED电视,也正式加入了OLED阵营。

    QQ截图20170105112042

    据悉,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各大厂商也都争相展示自家新品,期望能够值此盛会一举成名。在展会上,索尼宣布正式推出XBR-A1E Bravia 4K OLED电视,这也是索尼2017年度的旗舰级电视机。索尼表示,迁移至OLED面板之后能够让电视呈现“前所未有的黑色等级,丰富和逼真的色彩、高动态对比度、更清晰的图像和更广的可视角度。”

    QQ截图20170105112155

    据了解,这款索尼XBR-A1E Bravia 4K OLED电视内置杜比Vision HDR,搭载名为X1 Extreme的4K HDR处理器,运行性能非常之快。在外观设计上,电池非常的纤薄,因此电视机身也显得纤薄且有质感,特有的OLED显示屏幕也使得这款电视的归属划分更为明确。

    当然了,同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电视一样,这款索尼XBR-A1E Bravia 4K OLED电视运行的是Android TV系统,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Home扬声器进行控制,还可从Google Play上下载大量的流媒体应用程序,或者投影来自智能手机、平板和PC上的内容。

    QQ截图20170105112118

    据悉,这款索尼XBR-A1E Bravia 4K OLED电视现在共有55英寸、65英寸以及77英寸三种规格供消费者选择,不过索尼官方目前并没有公布具体售价。事实上,随着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OLED显示屏技术更趋成熟,且大尺寸屏幕的制造成本也在逐年下降,因此索尼此举如果能够助力公司未来发展,应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