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电视可能长这样!三星Lifestyle TV亮相CES 2017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1-05/14:39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5日消息,今日,CES 2017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正式拉开了帷幕,全球最顶级的品牌厂商也如约而至,共赴这场科技盛宴。其实,按照往年的情况来说,展会期间除了五花八门的新品发布外,更吸引眼球的莫过于许多很有意思的产品了,当然今年也不会例外。

    据报道,在本届的CES 2017展会上,三星除了重点推出量子点曲面显示技术以及量子点电视产品外,还带来了一款出乎意外的产品,即一款被定义为未来电视的产品,名叫Lifestyle TV。说实话,该产品乍一看上去,更像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电子相框,金属边框、白色外圈,怎么看也不像电视啊!

    1_副本

    看到这里,或许你一定十分好奇,既然被定义为未来电视,那么三星Lifestyle TV肯定不简单,就是不知道这款电视到底搭载着怎样的黑科技。然而遗憾的是,对于这款电视,三星并没有公布太多的参数,只是表示这台电视是悬挂在墙上的,当没有人观看时,它也不会关机,而是以一幅壁画的形式出现。需要指出的是,Lifestyle TV同时还预装了大量的壁纸供使用者选择,包括显示艺术照、家庭照片等等。

    2_副本

    不得不说,三星此番举动,着实是卖了一个大关子,也着实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要想知道所谓的未来电视到底有何神奇之处,或许也只能等待答案揭晓的那天吧。对此,三星方面强调该款电视在当前并不仅停留在设想阶段,而是会在今年年底与消费者见面。

    3_副本

    说实话,三星目前所披露的关于这款Lifestyle TV的信息实在是太少,反而让人找不出“吸晴”点,虽说在外观设计以及显示壁画的设置上,确有独到之处,但是这远远不足于说服消费者。对此,小编只想说,到底是“真材实料”还是“虚有其表”,咱们下半年见分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