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款智能冰箱亮相CES 2017:还支持亚马逊Alexa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1-05/17:26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5日消息,此前,LG在去年9月份举办的2016 IFA大会上推出了全球首台Windows 10智能冰箱,其因屏幕尺寸达到21.5英寸而吸引了众多目光。时隔不到半年,LG则在近日举行的CES 2017上发布了又一款能联网的“智能冰箱”。据LG官方表示,LG几乎将所有的软件都放进了最新的这款“智能冰箱”里了。

    QQ截图20170105171720_副本

    据了解,LG公司日前在CES上发布了一款联网“智能冰箱”,其官方介绍称,它预装了webOS操作系统并整合了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手,操作起来十分智能,而被称为“门中门”的29英寸触摸屏Instaview可以让用户在不打开冰箱门的情况下就能查看冰箱内的储存情况。另外,LG还表示,这款冰箱还能查找食谱、播放音乐、检查天气、在线购物等。

    QQ截图20170105171503

    除此之外,有了webOS的冰箱不再需要纸质便签,用户只需要在系统中输入内容,“新鲜追踪器”就能实时追踪食物的保质期,而对于Alexa的整合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展开操控。不过,虽然LG此前已经把webOS系统放进了电视机,但将该系统嫁接到家电中却是首次。

    然而,这并非是市场首个使用了操作系统的冰箱。去年的时候,LG就曾推出过一款预装Windows 10的智能冰箱,三星也曾推出过预装Tizen操作系统的冰箱。如此看来,搭载智能操作系统的智能冰箱逐渐成为未来冰箱发展趋势,且语音操控也成为了智能冰箱的一大标配,相信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家电也即将迎来智能化物联网时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