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Google收购瑞典音频信号处理公司Limes Audio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1-06/14:53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6日消息,近日,Google官方博客宣布,已经收购了瑞典音频信号处理公司Limes Audio,不过对于具体交易金额,谷歌方面并未透露。据了解,收购完成后,Limes Audio团队将加盟到Google GSuite团队,其技术也将被Google用于改进Hangouts 音频会议服务和 Chromebox for Meetings 的音质和音效等。

    1_副本_副本

    据悉,总部位于瑞典的Limes Audio公司成立于2007年,在音频信号的处理上已经有了10年的历史经验。该公司的技术不但能够确保音频质量,还可以用于减少因物理空间条件不足所导致的音效不佳问题。在专业领域,Limes Audio的表现也可以算是可圈可点,其产品包括TrueVoice全双工音频会议软件,创新性的采用了全双工声学回升消除等技术来确保音频效果的高质量。

    近几年随着全球新的经济体的崛起,科技巨头海外并购已是屡见不鲜。这种新形势下的变化,为视频会议服务带来了旺盛的市场需求,而通话质量更是重中之重。谷歌已将长远的目光投放在视频会议的服务上,欲借此抢占市场,挑战Skype、FaceTime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2_副本

    对谷歌来说,Limes Audio在视频通话领域的技术,无疑是最有价值的。谷歌方面表示,音质的目标是“你能够听到受众的声音,而且他们能够听到你”,但实际生活中,由于每家公司的会议室大小、结构都有所不同,所以很难保证视频会议的音效问题。因此,谷歌希望借助Limes Audio 的音频技术,进一步强化用户的音频会议体验。从这一点上来说,收购无疑是最快捷的途径了。

    如此说来,收购Limes Audio对谷歌来讲,确有“如虎添翼”的成效。谷歌方面也表示,在收购成功后,也希望尽快提升在线音频的质量,看来一众的竞争对手又要颤抖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