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三款全新QLED液晶电视:可100%色量还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1-06/15:00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6日消息,此前,三星一直是国内外首屈一指的OLED显示屏供应商,不过近年来,三星在大尺寸显示屏上逐渐对OLED失去了兴趣,他们认为QLED似乎是比OLED更适合用于高端电视上的显示技术,且不断在进行研发。而近日,三星电子就在美国拉斯维加斯Keep Memory Alive会议中心发布了全新QLED系列电视——Q8C、Q9F和Q7。

    QQ截图20170106144615

    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总裁HyunSuk Kim表示,“2017年彩电业将进入QLED时代,标志着映像显示行业的一次重大转型”,“全新的QLED TV可以在屏幕上呈现出迄今为止最栩栩如生的画面,重新定义了电视基本价值。同时,三星还成功解决了观看体验与消费者痛点之间业已存在的矛盾。”

    据介绍,三星此次推出的这三款全新QLED液晶电视相比去年的三星QLED TV系列产品在色彩表现上有显著的提升,能够准确地呈现DCI-P3的色彩空间,是世界上首台对100%色量进行还原的电视,这意味着其可以在任何亮度水平下还原所有的颜色,可以在QLED 呈现的1500 - 2000nits峰值亮度下,捕捉最细微的细节,同时拥有一个更宽的颜色可视角度。

    QQ截图20170106144739

    这里需要指出的,色量代表在不同亮度水平上所表现出来的颜色,根据色量多少的不同,一片叶子可以呈现出从黄绿色到蓝绿色之间的不同颜色,且三星QLED TV还可以捕捉到光亮的变化所引起的最细微的颜色差异。据称,该创新源自新的金属量子点材料的发明:与普通电视相比,运用了该材料的电视不仅能够呈现更多的颜色,还能够表现出足够的细节。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量子点技术可以让三星QLED TV能够显示出非常深邃的黑色,在不同光线条件下细节表现出色。另外,三星QLED TV系列新品在设计和易用性上都进行了创新,包括所有的外围设备都可以通过透明的“隐形连接”线缆接驳到电视上。值得一提的是,三星今年还将系统进行了升级,服务也更加智能。

    QQ截图20170106144704

    目前,三星在GES展会上只是展出了这三款全新QLED液晶电视,并未披露其上市时间及官方定价,但三星电视一般都被归类为高端机,价格应该也不会低。三星官方表示,未来不久将会在国内外依次上市,届时有关价格和其他相关规格的信息也会公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