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电视U65发布:全球首款无边框分体电视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1-06 18:28:27
    • 正文
       

    驱动中国 1月6日消息,太平洋时间1月5日-8日,电子行业盛会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全球知名科技公司系数亮相,带来最新最潮流的电子产品。而随着中国科技产品全球风行,在美国本土召开的CES展会也成为了中国品牌的“大咖秀”。

    87

    说到中国的大咖企业,乐视算得上其中之一。昨天,乐视与合作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打造的首款纯电动汽车FF91正式首发,震撼行业,吸睛无数。事实上,除了乐视汽车外,乐视电视在CES2017展会上发布的超级电视新品也是大放异彩。

    刚刚不久,乐视在CES2017展会上一口气发布了四款重磅超级电视,包括量子点超大尺寸旗舰uMax85Q,采用无边框屏幕设计、双面玻璃机身的全新分体乐视超级电视U65,全球首台支持WiHD无线连接的分体电视Max55 Wireless,全球最高色域电视X55WCG。同时,推出全球首款指纹识别遥控器:乐视超级遥控器四。

    在发布的四款电视中,乐视超级电视uMax85Q作为Max85升级版,亮点不是很多,最主要的升级来自显示技术,这款电视采用的是量子点技术,是目前乐视最大的量子点电视。而四款电视中,最惊艳最有看点就是乐视超级电视U65,这是全球首款无边框分体电视,对于电视行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45

    超级电视U65采用了无边框屏幕设计,使用了“全玻璃机身”的设计语言,用玻璃材质背板替换传统电视机的塑胶或金属背板,同时使用康宁Iris玻璃导光板替代传统的塑料导光板。正是由于这种突破性的“全玻璃”设计,使得这款电视实现了6.9mm的整机超薄机身和无边框的显示效果。超级电视U65同样搭载了量子点超广色域屏幕,NTSC色域高达102%,支持HDR显示,显示效果出色。

    分体设计也是这款电视的一大亮点。超级电视U65采用了“Soundbase新分体架构”设计,将主机及音响部分与屏幕独立出来,主机与底座巧妙结合在一起,40W的输出功率的独立喇叭有6个,应该会有不错的音质效果。

    核心配置方面,超级电视U65搭载Mstar6A938处理器,配备4GB DDR 超大运存以及64GBeMMC5.1机身存储空间,硬件配置不俗。

    至于价格,乐视并没有在展会上公布,预计CES2017展会闭幕之后,这几款电视将会在国内系数发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多多关注驱动中国家电网,我们会第一时间带来最新消息。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