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鲸手撕小米?最重要的是还捧了一个国际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1-07/12:10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7日消息,众所周知,随着CES 科技盛会的到来,科技圈又到了颤抖的时候了,层出不穷的新产品以及新技术,着实也是看得人眼花缭乱。而作为国内品牌厂商小米的首次亮相,一向高调的小米自然也不愿错失这个“良机”。据了解,小米搭建了独家的展馆趁势举行了自己的新品发布会,并同时邀请了数量庞大的记者媒体团为其报道。在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号称行业最薄的超薄电视,机身最薄处仅4.9mm

    1

    就在众多媒体集中报道小米新发布的电视时,国内互联网电视厂商微鲸也发布了一款4.9mm三极限电视,但和小米的高调作风截然不同,微鲸的新品发布有点“静悄悄”,甚至都没有自己的独立展台。然而,就是这样的低调,也在不经意间给了小米重重的一巴掌。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微鲸凭借这款电视,拿下了CES2017“全球年度电视产品工业设计奖”,并且成为新增智能电视单项奖的首批获得者。

     

    2

    其实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也一定会好奇,为啥同样都是4.9mm的超薄设计,但得奖的却是微鲸。原来,这一切的奥秘都在于微鲸新款电视的创新性。据了解,微鲸新款电视是微鲸与全球领先厂商康宁联手打造的,这款电视最大的亮点就在“三极限超薄”,即最薄处最薄、最厚处最薄、离墙距离最薄等,同时这也是全球首款三极限超薄分体机,强调用最少的空间面积来换得更大的视觉空间。另外,这款电视的工艺设计、细节的处理上也同样可圈可点。

    3_副本

    如此说来,这款微鲸新款电视能够荣获“全球年度电视产品工业设计奖”的青睐,也算是实至名归。就是可怜了小米,造了那么大的阵势,反而突出了对手微鲸的荣宠不惊。不得不说,同样是做电视产品,小米这次真的太尴尬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