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ES:ROOBO展示中国人工智能新力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1-10/18:13
  • 驱动中国2017年1 月10 日消息   刚落下帷幕的2017CES 满足了全球科技巨擘和新贵一展科技成果的愿望,科技发烧友们也可以从中一窥行业发展动态,此次盛会不仅涵盖了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VR等科技圈为人熟知的产品领域,而且对于物联网及人工智能领域的进一步探索也大有看点。

    20171766310127

    作为我国人工智能的王牌之一ROOBO携手旗下明星产品在本届CES中耀眼亮相。其中“AI+OS”机器人系统是杀手锏,获得了中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在众多智能产品的竞相比拼下,“布丁豆豆”荣获“全球年度儿童智能机器人金奖”。

    A9F5DF74877E1F2103C2A5866E95112B

    从目前我国机器人行业发展来看,不断寻求技术突破从应用层面形成差异化竞争是较为健康的发展模式,还有热衷于技术的融合将诸多智能化应用集于一身,这种集大成式的拓展有创新之处,不过难度也相应增加,最后不乏缺少创新者盲目跟风,抄袭,进而加剧了同质化竞争。

    ROOBO作为中国人工智能的先行者,能够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机器人系统、产品和服务相结合的整体生态体系,且对核心技术紧抓不放,为后来入局的新手们树立起了行业标杆。

    20171766310127

    如今我们感受到了人工智能逐渐走出“实验室”,成为活跃在科技领域的核心力量。放眼望去,庞大的工业体系出现了“人机共舞”的画面,各大荧屏有了机器人逗趣卖萌的身影,就连各大金融机构的服务大厅也被人工智能霸占,可以说人工智能已经进入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正在影响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

    此次 ROOBO“AI+OS”能够惊艳2017CES,扬威海外。这也代表了我国人工智能的先进力量正在一步步走出国门,希望ROOBO能够稳步前进,在2017年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