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炫酷视频广告疑造假,或将面临3亿美元罚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1-17/16:26
  • 驱动中国2017年 1月 17日消息  前段时间Lily无人机以“旅程的结束”(End of our journey)一文将其中困窘与无奈表露后,决定关闭公司。原以为谢幕后便告一段落,可万万没想到还有“余炸”令本就穷途没落的Lily又迎来当头棒喝。

    bff53e2d6caf6ebf6a12cfea2a1dd9d2_看图王(1)

    据外媒1月16日报道,无人机制造商Lily Robotics因发布虚假广告事件发酵,目前已停业倒闭,公司将在未来60天内退还消费者购买无人机的费用。同时,旧金山检查部门向法院建议,向Lily Robotics公司收取每笔交易2500美元的罚款,若法院通过,最终罚款总额或达3亿美元。

    还记得Lily曾经收到第一笔可观的投资后,不久Lily无人机炫酷的演示视频迅速刷爆各个社交网络,成为镁光灯下的焦点。一时间大量圈粉,还有好多真爱粉都提前预订支持。可谁知Lily竟三度跳票最终以倒闭收场。

    16301135c_0_看图王

    更严重的是Lily无人机在广告中所展示的既能防水又可以在手掌上起降,甚至还能自动跟拍,原来是借他人之作。后来被证实,宣传广告的拍摄样品实为GoPro或多名专业人员操控大疆Inspire所拍。这恐怕才是背后的致命隐情,看来Lily是亲手将自己置于万劫不复之地。

    从当地检察官曝出的LilyRobotics联合创始人AntoineBalaresque的邮件来看信息量巨大。邮件中Balaresque写道,“我担心有人会仔细研究我们的广告片,然后发现有GoPro镜头的标志。但是我不太懂镜头,我们正在钻空子,对公众撒谎应该更小心一点”。

    目前官方尚未回应,不过面对如此赤裸裸的造假信息以及三次连连跳票的事实,Lily再想洗白恐怕也是难上加难,只是若法院通过,这天价罚款也够Lily消化一阵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