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的下一个目标:向中国最好的机器人教育产品进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1-17/18:01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 17 日消息  “南大疆北零度”的说法在业界流传已久,在16年末零度智控卷入“裁员潮”,诸位选手惨遭淘汰,使得无人机行业的生命力也被大大削弱。大疆寡头的局面已然证实其具有过硬的实力,大疆不论是在技术方面还是策略方面表现都较为成熟。

    ChMkJ1h43kmIWoZ_ABd76Q3HE88AAZT3gEpR_EAF3wB116_看图王

    日前,大疆无人机智能导航技术总监杨硕在“2017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透露凭借无人机发展壮大的大疆创新,下一个新目标是造中国最好的机器人教育产品。

    之前,大疆凭借技术优势成为众多消费型无人机企业的强劲对手,当其他公司还在这个红利不多的地盘里不断厮杀之时,大疆已经悄悄转移了目标开始向行业无人机进军。结果16年底消费无人机市场大兵小将相继崩盘开始断臂求生,而大疆则又开辟新路径,进入机器人教育产品市场。

    58785372a07aec6150041798_640_看图王

    大疆相关负责人表示,所谓的机器人教育产品,是指大疆围绕全国大学生机器人RoboMasters 大赛打造的教育和人才培养体系。围绕RoboMasters展开研发的机器人种类相当多,并且此次以比赛形式让大疆与全国大学生有了见面的机会。

    不仅如此,大疆还以此为契机搭建了包括夏令营、冬令营、青年工程师大会、校园俱乐部,以及分区赛、总决赛和技术挑战赛在内的完整运营体系。这样辐射面就进一步被拉大,不仅巩固了老玩家更开辟了新玩家市场,包括大学生、高中生、社会人士等等。

    6_看图王

    值得一提的是:大疆提供全程的陪伴和指导!相信这次全国大学生机器人RoboMasters 大赛的意义已经超过了产品输出的意义,更重要的是将大疆的品牌形象更好的树立起来,包括对青年学生提供的比赛机会以及接触到机器人领域的最前沿知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