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图Brookstone又有大动作!牵手零度智控开拓线下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1-18/16:08
  • 驱动中国 2017年1月 18日消息  在一段时间沉寂之后,无人机市场又开始新动作频出,先是大疆宣称来年“大战教育机器人”,而后是中国“新奇特王国”打造者——宏图Brookstone与零度智控牵手,来填补线下市场的空白。

    1208300872

    从宏图Brookstone和零度智控以往的主攻路线来看,两者此次能够达成战略合作也是各取所需。宏图Brookstone以场景化营销见长,并且注重产品体验以及消费者的反馈需求,具有完备的渠道设置和体验平台。零度智控凭借一款口袋无人机DOBBY圈粉无数,此前更是聘请柳岩为首席女飞手,也让这款口袋无人机进入更多人的视线。

    9CS76BTNE3CG

    DOBBY口袋无人机的炫酷拍摄能力曾令不少玩家及摄影爱好者大为称赞,目前用户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过也难敌资本寒冬的影响,甚至在2016年尾因战略需要而决定裁员减负运行。

    不过好在零度智控积累了一定的技术基础以及客户群体,此次若能够通过宏图Brookstone开拓线下无人机市场,近距离了解消费者的用机痛点及需求,对于以后的产品优化也有积极的影响。

    1483678864392047

    宏图Brookstone在国内市场主打商业4.0的概念,通过场景化、体验化、互动化营销,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购物体验。零度智控的优势在于其差异化产品定位,能够形成精准的市场定位,结合宏图Brookstone强大的线下经营模式,看来下一步零度智控的剩余库存也可以拿出来清货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