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时间!下一代AirPods究竟会长什么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1-20/11:21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0日消息,毫无疑问,AirPods的横空出世像搅动市场的一条鲶鱼,刺激了无数竞争者的争相效仿,也同时被认为是近几年来最像苹果的产品,与整个行业来说,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绝对是有着跨时代的非凡意义。

    1_副本

    说实话,这款耳机一经发布,就立即引发了舆论的热烈讨论,诸如造型奇葩、容易丢失、跳票、难买……等等,甚至直到今天,这款无线蓝牙耳机仍然是当之无愧的“网红”,在某种意义上来说,AirPods开辟了科技领域的新时代,而且苹果CEO库克也提到,AirPods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不过在业内看来,这款耳机仍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无线领域里AirPods带不代表未来?

    如果说几年前苹果公司发布Apple Watch的同时,亦是发起了一场抢夺用户手腕的竞争,那么这款AirPods则可以看做是一场抢夺用户双耳的竞争。从表面上看,苹果公司专注于建立无线的未来,就好像苹果是希望以后我们的生活不再有各种缆线的缠绕,但事实就真的只有这么简单?

    2_副本

    使用AirPods最直接的感受之一就是,用户接受和使用 AirPods,那就意味着会多一双耳朵准备好接受 Siri。但是在实践中,AirPods与Siri之间的配合其实可以做得更好一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Siri在非播放音乐的情况下显得更有用,所以说,如果苹果要推出第二代AirPods,或许可以尝试改善一下Siri。

    手势控制或者物质按钮

    目前很多迹象表明,苹果AirPods是一款意外的人气产品,自正式开卖后,消费者的评价也大多趋于正面积极,甚至在某种意义上来说,AirPods是我们进入可穿戴设备世界的一扇窗。总的来说AirPods的用户数量越多,那么它的那些额外功能就显得越有价值。

    3_副本

    我们可以期待AirPods拥有一些物理按钮,或是更多的手势控制功能,这样的话我们或许可以实现立即选择接听电话,或是暂停播放我们的音乐,或是只需一个手势就可以控制AirPods,而不再是通过Siri来控制

    防水功能

    都说,运动时,音乐和汗水更配,但是根据苹果官方给出的答复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并不具备防水的功能,这着实就有些尴尬了。

    4

    通过观察,很多AirPods用户,都会选择在运动的时候佩戴AirPods,当然,他们也并不希望AirPods受到汗水的侵蚀。从这点上来说,如果AirPods还同时兼具防水的功能,相信是再好不过了。

    总结

    随着时代的进步,如今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似乎已经不再那么白热化了,而针对用户手腕和双耳的战争才刚刚开始。当然,这款AirPods的市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不过以此来撬开未来无线市场的大门,AirPods还需多加努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