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在日本正式发售?今年内也将登录中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1-20/11:25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0日消息,众所周知,微软HoloLens智能全息眼镜是微软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头戴式增强现实装置,其能够通过增强现实技术提供身临其境的操作场景体验,在兼顾娱乐的同时更强调在实际工作中的效用。然而,该设备虽早已上市发售,但最初只针对美国和加拿大市场,而近日则正式登录日本,预计中国市场开售也不远了。

    QQ截图20170120110926_副本

    据了解,去年11月,微软宣布将在日本推出HoloLens混合现实智能眼镜,上个月预售活动已经开始。而现在,这款智能眼镜已经开始正式发售,售价为333800日元,约合2900美元。微软同时还推出了HoloLens商业套装,包括Hololens开发者版本、Clicker控制器、便携箱、微纤维擦布、充电器、Micro-USB 2.0线等,售价为555800日元,约4850美元。

    目前,微软HoloLens智能眼镜已经在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和德国这6个国家正式开售。此前,微软还曾宣布要将HoloLens带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但是截至到目前为止,依旧没有中国市场,不免让国内的VR迷们失望不已。不过,既然这款设备已经来到了亚洲,那估计距离开放中国市场也指日可待了。

    QQ截图20170120111444_副本

    实际上,此前有消息称,微软已经向中国政府部门提交了微软HoloLens的申请,而这款设备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将正式登陆中国,据说到时候先会推出开发者版本,但是这一版本只是微软对中国市场的一个小布局,它真正的目标其实是中国企业级用户群。

    微软HoloLens之父Alex Kipman在去年曾说过:“微软正在努力将混合现实技术带到世界上的每个人和每个企业身边。”微软也曾对外表示,HoloLens智能眼镜还将在更多地方开售,中国的发售时间则会在今年的头三个月之内。另外,微软还将制造更多的更平价的混合现实设备,如今年将会发布一款低价的虚拟现实头盔,VR迷们就静静期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