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健康原因 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宣布离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1-23/17:21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3日消息,今日下午,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在Facebook个人主页上宣布,由于健康问题,他决定从小米离职,未来将回到硅谷。至此,雨果·巴拉结束了自己在小米年三年多的奋斗之路。

    巴拉在文章中特别感谢了小米CEO雷军,称雷军是“导师和朋友”,并谈到雷军请他继续为小米公司担任顾问一职。

    1_副本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雨果·巴拉(Hugo Barra)是前谷歌Android产品管理副总裁,同时也是Android操作系统团队最具代表性的公众人物之一,他曾经频繁出席谷歌的新闻发布会以及谷歌的I/O开发者大会。

    也正是因为如此,小米这才不遗余力的请到了这位“大神”,并且全面布局国际化市场。但目前来看,这头小米国际化布局只有在印度市场,才稍稍站稳脚跟;那头小米科技就痛失了一员大将,相信这对于小米未来的发展战略绝对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

    2_副本

    不得不说,还是雷军没有照顾好这位国际友人啊。要知道,巴拉在Facebook个人主页中表示,北京异常环境影响健康是他选择离职的关键。那么,问题就来了,雾霾频发的背景下,小米公司更是趁机推出自家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无论是室内还是车载空气净化器,小米均有涉及,怎么就沦落到自家员工因为健康问题,逃离北京。

    3_副本

    其实,自小米空气净化器产品正式上市发售后,在销量一路攀升的同时,负面消息也从未中断。现如今,巴拉离职消息的传出,不知道这是不是潜在中映射了小米空气净化器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用。

    看来我大中华的雾霾,真真是大显神威啊,逼退了雨果·巴拉,还顺便打脸了雷军。对此,小编只想说,雾霾之下,君子自强不“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