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抢红包刺激 小米电视寻找代言人前50强名单公布

  • 来源: 互联网   2017-01-25/09:01
  • 虽临近春节放假,但大家参加“你就是明星 小米电视寻找代言人”的热情不减,经过激烈大众投票和米粉同城会会长投票,当前100进50第一轮评选名单正式公布,在晋级的50人名单中,综合成绩都相差极小,激烈程度堪比春节抢红包。

    对于晋级下一轮的50人而言,虽马上春节放假,但大家也不能松懈。因为紧接着大家将迎来更激烈的50进20评选。第二轮投票依然在小米电视官方微信、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和小米社区同时进行,综合成绩由大众投票+大V米粉投票构成,排名前20的选手晋级第三轮评选,2月5日大众投票截止,2月6日公布第二轮评选结果。

    而此次小米电视寻找代言人活动50进20第二轮评选放在春节期间,也是为了便于选手向亲朋好友更好的推荐自己和小米电视。

    据悉,小米电视寻找代言人活动自1月1日启动来,在各选手强大号召力下,传播非常广泛,近期仍有不少人跟官方咨询,想参加这个活动。热度如此之高,与本次活动胜出者将获得的特权也不无关系,最终获胜的9名代言人,将能第一时间拿到小米电视2017年发布的战略新品、还有机会参观小米公司、与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共进午餐,还能在小米电视官方多渠道露出等。

    在众多特权中,2017年即将发布的战略新品小米电视4显然最吸引,这款新品采用无边框设计,正面看上去就像一块玻璃,拥有无限延伸的视觉观感;机身仅4.9mm,仅上代产品一半,是当前最薄的小米电视;亚克力透明鹿角底座,宛如隐形,高端时尚;首次引入杜比全景声,内置10发声单元新主机,与2个后置环绕和1个低音炮构成一个5.1.2的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系统,音箱堪比影院。这款新品此前CES亮相就惊艳全球,此次作为小米电视寻找代言人活动胜出特权之一,相信选手们谁都不愿错过。

    另外,就在第二轮投票开始不久,《丁香花》唐磊也在小米直播中连线助阵,成为本次活动特邀嘉宾,其不仅将带来全新歌曲,而此次新歌MV的主角,也将从小米电视寻找代言人活动获胜的9人中产生。

    众多特权好礼,还有与明星面对面飙戏的机会,促成了“你就是明星 小米电视寻找代言人”的大火。随着100进50选手的产生,后面竞争将更加激烈。所以马上开启的下一轮50进20评选中,也希望众选手提前发挥代言人应有的影响力,多拿选票多宣传小米电视。而对于未晋级下一轮的选手,还有错过报名的朋友,不妨多多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助力优秀选手登顶,一起感受活动精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