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体育赛事陪你过大年 携PPTV聚体育呈现西甲

  • 来源: 互联网   2017-01-25/11:16
  • 猴岁呈祥,长空五光十色;鸡年纳福,大地万紫千红。作为人工智能电视领航者,小米电视在猴年体育内容的呈现上取得突破,不仅见证法兰西之夏C罗捧起欧洲杯,还目睹了里约奥运会上中华健儿逐梦。百年美洲杯、西甲、荷甲、俄超、WWE等精彩赛事,也满足了米粉朋友的观赛需求。

    在即将到来的鸡年,小米电视继续携PPTV聚体育呈现更多激情赛事,C罗、梅西、内马尔、贝尔等大牌球星将在春节期间的西甲赛事中与球迷见面。西甲作为欧洲足坛第一联赛,风靡全球,巨星云集,皇马力压巴萨、塞维利亚、马竞等豪强稳居西甲半程第一,大有振翅欲冲霄,一唱雄鸡声破晓的气势。目前,皇马少赛一场领先塞维利亚1个积分,领先巴萨2个积分,领先马竞8个积分。皇马、塞维利亚、巴萨已经形成争冠第一集团,马竞则被甩在身后。

    本赛季,小米电视(含小米盒子)通过接入银河GITV集成平台,与各内容平台开放合作,集成CIBN聚体育专区引入PPTV体育版权内容,联合PPTV聚体育为用户呈现西甲联赛,米粉和球迷尽享超清大屏带来的观赛体验,见证皇马巴萨争霸时代。此外,米粉与球迷还可选择小米电视(盒子)通过PPTV聚体育收看荷甲、俄超、WWE等精彩赛事,篮球、网球、综合体育等精彩内容也不容错过。

    西甲第20轮赛事,1月28日03:30奥萨苏纳vs马拉加,19:40比利亚雷亚尔vs格拉纳达,22:50阿拉维斯vs马德里竞技;1月29日,01:15埃瓦尔vs拉科鲁尼亚,03:30莱加内斯vs塞尔塔,18:25皇家贝蒂斯vs巴塞罗那,22:55西班牙人vs塞维利亚。1月30日,01:15毕尔巴鄂vs希洪竞技,03:20皇家马德里vs皇家社会。此外,WWE Raw(中文解说)与WWE SmackDown(中文解说)节目也能通过PPTV聚体育专区收看,看美国猛男格斗娱乐秀,领略别样风情。

    小米电视用互联网前沿科技推动电视产业发展,竭尽全力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呈现给用户更多的内容。2016年9月27日,小米电视全面拥抱人工智能,率先推出小米首款人工智能电视系统——“PatchWall拼图墙”,做到精准内容推荐,懂内容更懂用户。

    与此同时,小米电视在内容层面实现突破,通过中国互联网和银河互联网电视两大牌照方,引入GITV银河(爱奇艺版权)、CIBN悦厅TV(搜狐视频版权)、云视听极光(腾讯视频版权)、华数TV(华数TV版权)、CIBN聚体育(PPTV版权),覆盖电影、电视剧、综艺、体育、动漫、少儿、教育、纪录片在内所有核心类别内容。

    小米电视致力于打造智能终端与视频产品的 “电视+智能+内容” 的完整生态模式,敞开怀抱与优质内容伙伴展开合作,发挥平台优势,打造内容生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