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合作!三星联手谷歌发力人工智能语音助手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1-26/13:43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6日消息,众所周知,去年对于三星来说,绝对是苦难深重的一年,三星Galaxy Note7手机一炸再炸的背后,三星亦是疲于面对。所以,今年对三星来说就尤为重要了,如何挽回消费者的信任就成了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也就是说Note7手机惹的祸要靠其他手机产品来弥补了。

    1_副本

    本周三召开的财务电话会议上,三星移动副总裁李景泰(Lee Kyeong-tae)表示:“三星和Google将会继续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培育人工智能和面向市场推广新兴技术。”而这样的表态也并非仅仅只是设想,它将在三星新一代旗舰手机 Galaxy S8 上首次试水。

    2_副本

    事实上,在手机端装备人工智能现已成为了一种趋势,包括苹果、华为、HTC等手机厂商都引入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或许是智能手机的另一个风向标。自然,三星也不愿错失这个机会,所以今年4月将亮相的Galaxy S8中将会新增名为“Bixby”的人工智能。而Google,同样为Pixel手机装备了Google Assistant语音功能。

    需要指出的是,三星并不会把这种合作局限于Galaxy S8,Bixby也会装备在公司的平板、电视和笔记本上。除此之外,三星还会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人工智能。如此说来,三星搭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佼佼者——谷歌,也算是一次强强合作了。

    3_副本

    借助三星智能手机,三星将自己的移动技术与谷歌所擅长的人工智能领域相结合,不得不说,三星这次是真的要“搞事情”了,至于搭载人工智能助手 Bixby 的Galaxy S8手机,到底有何不同,或许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