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第四季度净亏损1.16亿美元,2017重整旗鼓再出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2-06/11:45
  • 驱动中国2017年2  6 日消息  “极限运动专业相机”的宠儿GoPro在经历2016的不断震荡之后,采取了一系列调整策略。从近日公布的全年财报以及无人机Karma重新上市销售的消息来看,GoPro已经重整旗鼓开始新的出发。

    20170203102221_4169

    从近日公布的2016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来看,GoPro第四季度营收为5.40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366亿美元增长23.8%;净亏损为1.15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3445万美元相比有所扩大。

    对于2016年屡遭重创的无人机行业来说,GoPro也经历了不小的打击。从2016年初的裁员削减了将近7%的工作岗位,并直接砍掉了娱乐部门到股价一路走低,产品召回。同众多经历寒冬的无人机企业一样,GoPro能够在2016年存活下来已实属不易,2017年大家都蓄力要打好这场翻身仗。

    141977478

    去年11月Karma发布仅16天之后就召回的消息曾引发业界不少议论,对于本就负伤前行的GoPro而言无疑又是一击重创。GoProCEO Nick Woodman曾表示,Karma被召回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出现了一个与电池保持机制相关的机械问题,以致飞行时的振动会让少量电池从连接器松动,从而失去电力。

    而今在产品召回3个月之后,GoPro的Karma电池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升级版的Karma将不会再出现之前的问题。GoPro的Karma无人机已经宣布重新上架销售,除GoPro自己的官网之外,还包括Best Buy、亚马逊等零售渠道。

    31300543865129146967890784037_看图王

    从过去一年的整体发展轨迹来看,对于成长十几年的运动相机品牌GoPro来说,种种不利因素裹挟而至,尤其Karma召回对于第四季度的营收影响相当之大,在渐渐回暖的2017年GoPro能否触底反弹?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