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VR或将无需使用手柄!Oculus正在研发新的虚拟现实手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2-10/16:55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0日消息,众所周知,从去年开始各大VR厂商就开始研发各种VR手柄,主要目的是为了给用户带去更佳的体验效果,HTC和Oculus在这方面都有所建树,其中Oculus已经开发了Touch手柄,它可以在虚拟现实场景中抓取物体,但除了这个之外最近扎克伯格又展示了一款新的虚拟现实手套原型产品。

    463108_108bf

    据悉,这款新的虚拟现实手套的设计很轻薄,采用了OptiTrack Prime 17W摄像头来感应手套的位置,而非Oculus开发的传感系统。与自主开发摄像头相比,这样可以帮助Oculus使用更低的成本快速测试这套装备。

    另外,扎克伯格对这款虚拟现实手套描述道:“我们正在开发新的方式,将你的双手带入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只要戴上这幅手套,你就可以绘画、敲打虚拟键盘,甚至像蜘蛛侠一样射出蜘蛛网,我现在就在这么做。”  

    值得一提的是Oculus在不久前收购了手部追踪创业公司Pebbles Interfaces,它正在开发一项对虚拟现实手套有所帮助的技术。由此可以看出Oculus似乎对这个新兴市场很感兴趣。此外,知情人士表示Facebook的部分工程师正尝试在虚拟现实环境中编写代码,因为这可以为他们提供无限的屏幕空间,而不必局限在一个或几个显示器的范围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