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2017Bravia 4K电视将率先支持GoogleAssistant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2-13/17:04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3日消息,近年来,随着科技技术的进步与发展,智能家电俨然成为未来家居生活的主流,各大品牌厂商也是不遗余力纷纷推出自家的智能电视、智能冰箱、智能电扇等产品。但是当智能家电遇上人工智能,我们就会发现,原来生活可以更美好。

    而现如今,索尼似乎正在努力将其变成现实。在年初的CES 2017上,谷歌就宣称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将会进入智能电视领域,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最晚进入Android TV领域的索尼却率先表示自己今年的新款Bravia 4K电视将成为市场上首批支持Google Assistant功能的智能电视。

    1

    据了解,Google Assistant在为索尼智能电视提供类似于基本的控制功能以外,还提供了一些设备联动。举个例子来说,一旦电视上的Google Assistant功能激活,用户便可通过语音来命令它实现音量调整、更换频道等操作,更重要的是,用户还可以呼唤Google Assistant运行某个APP。

    2

    其实说到这里,也不禁让人联想到,早前三星就为旗下的智能电视配备了手势识别、语音识别等控制功能,而现在随着索尼2017年新款智能将适配Google Assistant智能语音助手消息的传出,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智能电视领域的下一个风向标。

    不过与三星相比,索尼2017新款电视“一出生”就是个“不差钱的富二代”,直接跳过了艰苦卓绝的研发阶段,只需牵手谷歌便可获得识别度更高,易用性更强的遥控功能。然而稍显遗憾的是,Google Assistant功能并不会预装在今年新发售的2017 Bravia 4K电视上,而是将于“晚些”时候向用户推送固件更新。

    3

    可以说,索尼此次表示将与谷歌合作,真可谓是推动智能家居发展的重要一步,因为智能家居生活一直以来都以标榜将科技与生活相结合,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简单的生活方式,从这一点上来说,2017Bravia 4K电视可以说是智能家居发展的一大进步,但遗憾的是我们目前并不知晓索尼将会在什么时间将其变成现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