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2来了!余承东公布将在MWC 2017上正式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2-14/11:11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4日消息,众所周知,MWC将在本月下旬如期开幕,作为全球最顶级的移动通讯领域盛会,每年的MWC展会都会吸引一大批的知名企业竞相参与,当然今年也不例外。而随着中国制造越来越多的走出国门,MWC展会也成为了中国品牌的“大咖秀”。

    其实提起中国制造,名满天下的华为绝对是其中翘楚。昨日下午2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在微博提前公布了华为MWC的大动作,华为Watch2终于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1

    余承东在微博中表示:“HUAWEIWatch2的设计理念就是MADE FOR FREE SPIRITS!向前一步,跨越自由”。简短的几句话,不难看出,华为新款手表将在运行和设计上主打运动风,相信其配置也将会有很大的升级。

    2

    据此前消息报道,华为Watch2在一代的基础上有诸多的改进。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为Watch2的防水能力将增强,还将支持SIM卡,用户可接听或拨打电话。更重要的是,华为Watch2将搭载1.4英寸圆形墨水屏幕,其续航能力也将得到提升。

    3

    不过遗憾的是,关于华为新款手表的价格,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随着MWC2017展会的到来,相信关于华为Watch2的更多细节将逐一公布。至于华为Watch2能否赢得消费者的认可,能否重振智能手表行业,或许还需时间慢慢给出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