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暂停销售LG UltraFine 5K显示器:疑似因硬件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2-14/14:22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4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公司去年为了配合新款MacBook Pro面向其用户推出了LG UltraFine 5K显示器。不过据了解,此前有部分用户表示该设备有些问题,随后苹果疑似因差评删除了所有评论。随后,苹果表示增强遮蔽版LG 5K已经到货,维修也将逐步展开。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苹果今天暂停了LG UltraFine 5K的销售。

    QQ截图20170207154826

    据了解,疑似由于缺乏适当的硬件屏蔽无线干扰,苹果暂时停止销售LG的UltraFine 5K显示器。目前,据说苹果已经要求苹果商店零售人员继续展示LG UltraFine 5K显示器,但是不得进行任何销售。另外,AppleInsider已经确认苹果有组织地将LG UltraFine 5K显示器从在销售的Thunderbolt 3显示器列表当中删除。

    QQ截图20170109181931

    此外,苹果公司内部消息来源表示,零售店铺正在保留展示LG UltraFine 5K显示器,但不得销售手头现有库存,除非另有通知。上个月,LG 5K显示器用户报告表示,如果LG UltraFine 5K显示器放置在某些Wi-Fi路由器附近,画面会有干扰。最终,LG最终将故障缩小到RF干扰,并且表示,所有新出厂的LG UltraFine 5K显示器都应该有更好的保护。

    LG 的发言人表示,这次新生产的显示器中都会增加额外的遮蔽材料,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然而还是很遗憾最终再次出现这样的问题。目前,这款LG UltraFine 5K显示器的价格为974美元,其在美国境内的出货时间已经延长到5到6周,有可能是在等待LG出货更新版的 UltraFine 5K显示器,然后恢复正常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