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无人机遭警方突击检查,跳票无果or虚假宣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2-14/15:56
  • 驱动中国 2017年2 月14 日消息  “我担心专业的摄影用户可能会仔细研究我们的图像,发现其中独特的GoPro镜头格式......我觉得我们应该格外小心,如果我们要对公众撒谎的话。”这是出自Lily无人机CEO Balaresque与第三方视频制作方的邮件内容。如此行径还真是令人惊掉下巴!

    对于欺骗消费者的后果便是:今年一月底Lily无人机遭受了洛杉矶警方的突袭,目前正在接受刑事调查。当初的明星无人机创业公司如今面临此窘境也是源于一个错误的开始。

    16030007d5aa85cd8942_看图王

    还记得Lily无人机发布之初收获的一片赞誉还有那60000个订单吗?消费者也被其便携、抛飞、跟拍、防水等炫酷技能所深深打动。但没想到消费者慷慨解囊等来的却是Lily无人机跳票无果的消息,而当初的视频展示也不过是作假。

    57ccdd221bc8e0385e000002_640_看图王

    对于无人机初创企业来看,融资或众筹可能必不可少,但不得不说无人机行业的烧钱速度相当之快,看看去年无人机市场的一片惨烈就知道了。而Lily无人机“成也概念败也概念”当初3400万美元的订单总额并没有成其利润收割器,而是迎来了警方的调查。

    当然大公司误导用户的丑闻并不罕见,从明星独角兽Theranos到跨国巨头大众汽车,都是这样的例子。但对于一家小型创业公司的Lily来说显然是无法消化的。

    20170118094736464_看图王

    人们之所以对Lily无人机当初抱有幻想,也是源于对更易上手的,且性能更强悍的无人机充满期待,Lily无人机错误地打出这张不属于自己的牌,也不见得其他竞争对手会擦肩而过,或许我们会看到这个“未完成的概念”会继续发光发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