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QLED系列电视正式接受预定 预计三月份出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2-14/17:13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4日消息,在CES 2017展会上三星推出的全新QLED系列电视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当时三星并没有公布该系列电视将会何时发售,更没有公布该系列电视的售价,这让很多对该系列电视动心的消费者可急坏了。

    不过,该来的还是会来的,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现如今三星终于发售了QLED系列电视。但遗憾的是目前国内还没有正式引进,消费者智能在三星官网、亚马逊和百思买进行预订,它的正式出货期应该是在3月份。

    hss-storage-midas-3ea481c71f59356570e1bc9e7f53315b-204767867-1-666x404-%E5%89%AF%E6%9C%AC-666x404

    众所周知,三星在QLED电视深耕多年,在该领域有着一定的地位,而且三星本身也对很有自信,曾在发布会上放出豪言“比起OLED电视,我们认为三星QLED电视更适合客厅”,当然这也是因为三星的量子点技术成熟才使得其这么有底气。

    QLED电视的优势在于其拥有更高的亮度、更好的色彩表现以及更棒的细节处理。而三星的金属量子点技术还可以在保证亮度的同时还原更多的色彩,所以这也是三星QLED电视可达到覆盖99%DCI-P3色域的原因。

    DSC9439-%E5%89%AF%E6%9C%AC-666x444

    另外,三星为了让电视更好看,为消费者提供了三种选择,一种是No-Gap Wall mount,这种支架可让电视机与墙壁之间完全平齐,基本无缝隙;一种是Studio Stand支架,这款支架类似于画架;最后一种是Gravity Stand支架,它让QLED电视的展示看起来像雕塑作品。同时三星QLED用隐线的方式将电视和One Connect集线器连接,免除线材烦恼。

    当然在技术上过硬的三星QLED电视的售价也并不便宜,QN55Q7F为55英寸的版本,售价更是高达2500美元(约合1.7 万+ RMB),而素质备受好评的LG OLED55B6P也仅售1800美元(约合1.2 万+ RMB)。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