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有望为苹果提供OLED屏幕 目前正在磋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2-15/15:11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5日消息,苹果将为未来的iPhone手机提供OLED显示屏已经是公开的事情了,而我们也都知道三星是苹果最大的OLED显示屏供应商,夏普和京东方以及日本显示器公司都被认为可能会接到苹果的部分订单,但是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来确定这件事情的真伪。

    不过,现在根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称,苹果正在为其未来iPhone手机提供OLED显示屏事宜与中国的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磋商。其中另一位知情人士称,苹果已经对京东方的AMOLED显示屏进行了数月的测试,但目前还尚未作出决定。

    591ff8f1b6aae142f8a03db850288951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京东方为下一代iPhone提供显示屏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毕竟是处于磋商初期,即使定下来也赶不上下一代iPhone的生产周期了,而且京东方目前还不具备量产OLED显示屏的能力。所以如果苹果和京东方磋商成功,京东方也只有可能为2018款或之后的iPhone机型提供屏幕了。

    另外,据了解京东方将斥资近1000亿人民币(145亿美元)在四川省兴建两座AMOLED工厂。同时此前京东方还投资465亿元建设第六代AMOLED生产线,项目建设期为两年,预计在2019年第三季度实现量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