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VR拯救手机?HTC 将在今年推出移动VR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2-16/11:54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6日消息,众所周知,现如今的VR市场分为两个阵营:一个是以三星Gear VR为代表的移动VR,另一个是以HTC Vive为代表的高端VR设备。不过HTC现在似乎也有意向拓展移动VR业务。

    142181140

    HTC公司CFO张嘉临(Chialin Chang)在U Ultra手机新加坡发布会上表示,对于如何结合移动性和VR,我们已经有了详细的计划。Vive主打高端市场,而未来几个月我们会让移动性和VR擦出火花,它可不只是简单的将手机卡在头戴设备上,这款产品大不相同。这似乎在一定程度上确定了HTC将开发移动VR的消息。

    另外,HTC公司CFO张嘉临还表示这款神秘的VR产品今年一定会面世。其实HTC做移动VR也是情理之中,毕竟HTC是做手机起家的,也是时候该帮自家手机一把了。我们都知道HTC的手机业务已经陷入了恶性循环,但在VR的发展上却是惊艳了大家,同时VR也逐渐成为自己的业务支柱。

    HTC将如何发展移动VR成为当下亟需解决的问题,据悉,HTC方面表示它们不会沿用三星Gear VR发展的老路,至于究竟会推出怎样一款产品,HTC方面拒绝公布自家的产品线路图,指标是VR业务前途无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