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收购停不下来!已控股以色列Servotronix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2-17/16:56
  • 驱动中国 2017年 2 月17 日消息  如今各大传统企业对自动化产业升级的钟爱溢于言表,新一轮的跑马圈地竞相上演。而美的则是野心不小的实力派之一,再度掀起收购狂潮。美的集团总裁方洪波正式确认,已控股Servotronix公司。

    15f900055ed9200df617_看图王

    目前机器人市场已出现中外混战的局面,“机器人大国”日本也开始让狂扫中美欧的机器人市场,由于其强大的技术背景支持使得布局机器人市场的路子越走越宽。而对于我国的机器人产业大多处于初级阶段,需要核心技术的支撑。

    美的集团总裁方洪波表示,这次战略合作是美的在拓展自动化和智能制造产业上的又一个里程碑。美的将持续加大在自动化和智能制造技术方面的投入,并在产业链协同、市场上面给予更多支持,不断增强现有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共同探索未来发展机遇。

    美的此次抓住了新一轮技术产业革命的机会,对于强调自动化和智能化发展的美的而言,Servotronix公司能够为提供哪些实际帮助呢?

    636227471400357466225

    关键的一点是,  Servotronix公司可以解决美的机器人的核心零部件问题,Servotronix是一家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向包括工业机器人、电子装配、半导体、机械工具、医疗仪器等多个行业提供运动控制方案, 产品包括领先的编码器、伺服驱动器、及多轴运动控制器。此次美的能够控股以色列机器人上游企业Servotronix也是扩充了自己的技术后备军。

    同时,美的也可以帮助Servotronix公司开拓庞大的中国市场,对于核心技术依然是核心竞争力的机器人市场来说,Servotronix公司选择美的,也是选择了一片生发机遇的沃土。何乐而不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