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载人无人机试飞成功,这款飞行摩托车很拉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2-21/11:57
  • 驱动中国 2017年2 月21 日消息  或许我们曾在电影中看到过这样的场景,摩托车动不动就飞驰而过,令人惊心动魄。若真有这样的神技能摩托车,在上下班高峰期能够载你跃过拥挤的人潮是不是很拉风呢?或许国外私人公司 Hoversurf自主研发这款蝎子-3的载人无人机就能满足你的愿望。

    1487642954225_看图王

    蝎子-3是一款单座的载人无人机,采用了四转轴设计,配备有独立的电机和组合容器。外观四转轴的设计看上去很像是一匹马,而这款产品设计的灵感却来源于摩托车,如果用户是需要坐乘的,那么这样一款飞行摩托的安全性又如何?

    官方称,蝎子-3所搭载的飞行控制器目前处于世界尖端水平,安全方面将得到更好的保障。领先的逻辑元件和无源专用编程计算机可以让无人机在高度和速度控制方面也能够达到非常平稳的水平。同时蝎子-3支持自动驾驶和手动控制驾驶两种驾驶模式。

    目前蝎子-3的载人无人机已经通过实验并取得成功。不过从该无人机的外观设计来看,其座椅的设计以及整个机身的设计更像是一个无人机,这种露天式的观感对于载人来说舒适度较低。如果能够在外观设计上能够再完善一下,可能会更好。

    523563a8124e4b6395330f757335e0dd_th_看图王

    不过Hoversurf 公司还是首次实现载人飞行项目,目前还处于初步测试阶段,能够取得如此的成绩已实属不易,我们希望Hoversurf 公司能够在后续工作中不断完善其不足,让这款飞行摩托车能够以更安全更惊艳的方式呈现给大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