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Apple Watch屏幕将改用GL方案:今年秋季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2-22/11:59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2日消息,相信很多消费者都能够发现,目前整个手机行业似乎都在致力于将屏幕的边框做的更窄的同时,还想要屏幕的强度更高,甚至更耐用,而随着近几年的发展,这种思路在智能手表上也开始风行。近日,据国外媒体DigiTimes披露,第三代Apple Watch将采用不同的触控屏方案,外形设计上也会有所改变。

    20140910022105881_副本

    Digitimes援引供应链消息称,Apple Watch Series 3屏幕将会改用GL(glass-film)触控屏幕来替代目前所使用的TOL(Touch On lens)解决方案,而这款手表也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出货。目前,虽然仍不确定切换至GL方案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多大的利益,但至少我们终于从供应链方面听到了关于下一代Apple Watch的信息。

    QQ截图20170222114611_副本

    据了解,所谓的GL(glass-film)触控屏幕呈现出来的是光学效果,比GFF好很多(不及TOL与OGS),边框可做的更窄,相比TOL的Cover Glass强度更高(由于不是使用Cover Glass作为基底制作线路,玻璃的强度不受到黄光制程中化学试剂的影响,强度更高),sensor制作和贴合出问题可以进行返工(玻璃不必报废)节约成本。

    如此看来,苹果为何对第三代Apple Watch做出设计方案调整自然也不难理解了。除此之外,再结合本月早些时候国内的消息,第三代Apple Watch将会在续航和性能方面进行重大升级。消息还称,由于此次第三代Apple Watch将会交给Quanta生产,因此在硬件上应该不会有什么重大调整,预计将会在2017年第三季度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