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显示器CEO:iPhone无法全部转用OLED屏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2-23/17:24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3日消息,坊间一直有传闻称今年的iPhone手机将会采用OLED屏幕,但与此同时还有另一种声音称苹果今年只会在新款iPhone的高端机型上使用OLED屏幕,而且日前屏幕供应商LG显示器的CEO韩相范表示,苹果暂时还无法在iPhone上全部转用OLED屏幕。

    8861172_2_thumb

    据悉,韩相范在首尔举行的韩国显示器产业联盟大会上表示,“考虑到苹果iPhone每年的出货量约在2.2亿部至3.3亿部,OLED柔性屏不会成为新iPhone的唯一屏幕选择“。鉴于LG显示器依旧是苹果的最大屏幕供应商之一,我们还是有理由相信他对苹果未来计划是有所了解。

    另外,此前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也曾多次表示,苹果将在今年9月份发布三款新iPhone机型,其中两款是常规机型——iPhone 7s和7s Plus,配备Home键和液晶屏。第三款机型将是配备OLED屏幕的iPhone 8,起价1000美元。

    此外,有报道称三星显示器供应商将生产6000万个至7000万个柔性印刷电路板,他们很可能会被用在今年的iPhone手机当中。而且目前有能力为苹果提供OLED屏幕的仅有三星一家,所以苹果没有将全部iPhone 都应用OLED屏幕可能是因为产能不足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