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2更多细节揭露:运动风尚AND多种配色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24/10:46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4日消息,在智能手表界,华为Watch可谓是一股清流,它也可以说是智能手表界的颜值担当。不过遗憾的是,自2015年3月华为发布旗下首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HUAWEI WATCH以来,如今已时隔近乎两年的时间,却始终等不来第二代华为智能手表,真是让人着急啊!

    不过好消息是,第二代华为智能手表已经“在路上”了。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在微博中表示,华为Watch 2有望在本月MWC 2017大展上发布!

    1

    而现在,又有了关于华为Watch 2的新消息,更重要的是这一次华为新款手表也终于曝光了效果图。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华为的下一代智能手表将会发生诸多改进,不但防水能力将提升,而且还将支持SIM卡,用户可直接接听或拨打电话。

    2

    根据效果图可以看出,华为新一代智能手表主打运动风尚,并拥有心率监测、计步等功能,这也将意味着,华为新款手表的市场定位为街头运动爱好者。配色方面,华为Watch 2共有黑色、桔色和斑点灰三种颜色。

    3

    需要指出的是,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华为Watch 2将于2月26日(北京时间)晚上9点重磅推出,这一次华为Watch 2是真的要来了。至于华为Watch 2能否一改当前智能手表界的格局,能否冲击苹果Apple Watch“一家独大”的现状,或许还需时间来给出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