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时机刚好?苹果在考虑是否可以推出智能眼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2-24/18:43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4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可谓是创造了本世纪的一大奇迹,其在全球的科技和技术领域产生的影响力必然可想而知。近日,美国一位分析师在推特发文称:“这个周末我参加了一个大约有1000人参加的会议,我在会议上充分感受了苹果公司在技术领域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随后他认为智能眼镜很有可能会成为苹果的下一个大事件。

    QQ截图20170224182610_副本

    该分析师称,“会场里几乎全都是iPhone和iPad,与会者用苹果设备记录笔记,看时间表,寻找各种资料等等,就像是我们看到现在的大学生(美国)几乎都在使用苹果电脑一样,Apple Watch 也是无处不在!这确实令我感到很惊讶,它让我想起了iPod在本世纪初时候带来的现象级表现:那时候,突然上大街上遍布都是iPod和它标志性的白色耳塞。”

    很显然,这是一位分析师在参加一个科技会议时的所见所闻,他表示这样的现象也让他想到了有一样传闻中的设备很可能会成为苹果下一个大事件,那就是苹果智能眼镜。事实上,现在的智能眼镜的确还无法获得大部分消费者的芳心,不过苹果如果推出自己的智能眼镜或许就能重新带动起这个浪潮,而苹果也需要这个机会以此让自己在AR领域更加深入。

    QQ截图20161115115157

    该分析师还认为,“尽管一直以来,Apple Watch都背负着不少的负面消息,但是很显然,Apple Watch 已经缓慢而稳定的停留在公众们的脑海中,它就像 iPod 十几年前所经历过程的一样。事实上也是,Apple Watch不仅时尚,它还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小工具。所以说,苹果如果在未来要为我们带来什么新的产品,我觉得应该会是智能眼镜。”

    事实上,苹果如果让智能眼镜与iPhone结合,这会让他们更加直观的投入到AR领域中。同时,也有不少分析师认为,未来几年,我们将会看到非常成熟的智能眼镜到来。而现在,智能手表市场崛起才刚刚几年时间,现在这个市场已经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这或许也会给未来的智能眼镜市场带来很好的发展启示。因此,苹果一旦进入智能眼镜市场,很有可能会掀起大风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