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在MWC 2017上公布Vive配件价格:均为686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2-28/10:01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8日消息,HTC在一月份的CES 2017展会上推出了Vive Deluxe Audio Strap音频配件,能够为HTC Vive虚拟现实头戴设备添加立体声的音效支持。现在这款配件终于要发售了。在刚刚开幕的MWC 2017移动大会上,HTC正式公布了Vive Deluxe Audio Strap的售价和上市日期。

    ChMkJlht4OKIRZV8AAmXLczX3WIAAZHIACQPLMACZdF217

    HTC表示,Vive Deluxe Audio Strap的售价为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6元),将在6月正式发售,计划将从5月2日开始接受预定。据悉,Vive Deluxe Audio Strap能够与 Oculus Rift 的解决方案类似,HTC 的这款配件能够理顺耳机线,为用户带来更好的 VR 音频体验。虽然 Vive 3.5mm 耳机插孔的灵活性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但 Deluxe Audio Strap 更加坚固,且在背后有一个调节拨盘。

    ChMkJlht4OKIEHURAAffOjn23t4AAZHIACIXWEAB99S143

    此外,HTC还公布了Vive Tracker虚拟现实控制器的售价。它的价格也是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6元),将从3月27日开始面向开发者销售,不过普通消费者也别着急,针对普通用户的零售版本也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Vive Tracker是可以安装在各种现实中的物体上的追踪器,例如棒球棍、网球拍等,之后我们就雷伊在VR世界中对这些标记过的物件进行追踪定位,对于开发者而言,这也就意味着设计第三方Vive交互控制设备再也无需顾虑必须绑定Vive Wands手柄的笨拙方案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