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拿下苹果大订单!投资25亿美元在越南兴建OLED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2-28/11:14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8 日消息,一直有消息称三星将会成为苹果最大的OLED屏幕供应商,现如今三星已经获得了苹果iPhone 8手机的1.6亿块OLED屏幕合同的订单。而且三星还将在越南投资25亿美元建厂生产OLED屏幕。

    t017abf08d3de9bb245

    据了解,三星将会投资25亿美元在越南北宁省的一个工业园建设显示面板工厂,而且该计划已经获得了越南政府的许可,同时越南方面也表示将会为这一项目提供各种优惠政策。另外根据韩国媒体和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的新工厂将会生产提供给苹果手机的OLED屏幕。

    另据悉,迄今为止三星在越南的总投资已经达到了65亿美元,越南已经成为三星电子全球的制造基地。其实三星在越南兴建OLED工厂不足为奇,这主要是因为我们都知道三星是目前唯一有能力量产OLED屏幕的厂商。而且其在智能手机OLED屏幕领域几乎占据了全球全部的份额。

    此次苹果向三星下了1.6亿块OLED屏幕的订单,这也意味着苹果能够在今年最多生产出1.6部搭载OLED屏幕的手机。不过,这也和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会推出两种不同版本的手机的消息不谋而合。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为了将未来的手机全部使用OLED屏幕还和中国面板企业京东方进行过洽谈,希望京东方为自己供应OLED屏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