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号召!LG投资2.5亿元在美建洗衣机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3-01/15:54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日消息,尽管富士康、和硕等科技巨头都纷纷表示将在美建厂,但这些却并未达到特朗普的期望。近段时间以来,这位新任总统对一些全球跨国公司提出了批评,甚至还宣称将对海外制造产品的公司征收进口税,这似乎意味着,这位美国新总统仍在不遗余力的呼吁“美国制造”。

    3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LG电子公司周二宣布,将计划投资2.5亿美元在美新建一个洗衣机厂,此举也被更多的解读为响应特朗普的号召。这也就是说,即三星电子之后,又一个韩国巨头也加入到在美建厂的运动中来。

    1

    LG方面表示,美国新工厂将建在田纳西州克拉克斯维尔附近,占地82.9万平方英尺(约合7.7万平方米),预计将会在2019年开始生产洗衣机,届时将雇佣600名全职工人。与此同时,LG电子还表示,未来面向美国消费者的大部分洗衣机都将在这个工厂生产。

    据了解,2016年,LG在美国洗衣机零售市场的份额增长至16.5%,高于2012年的13.2%,而这些产品基本上都是在韩国、中国、越南以及泰国等地生产,而按照当前的运输成本来算,亚洲到美洲长距离的运输成本也着实不菲,因此考虑在美建厂也不失为良策。

    2

    另外,根据LG与田纳西州达成的协议,LG将获得田纳西州的建设支持、税务优惠以及其它投资奖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