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举行2017新品发布会:MASTER 2.0+首次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3-01/17:46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日消息,今天下午,2017年松下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优质空气,质优资源”在广州朗豪酒店隆重举行,松下电器AP社空调公司大型机BU次长松永敏弘、松下电器AP中国松下空调总裁横尾定显、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彪等领导以及几位行业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与众多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QQ图片20170301173527_副本

    在此次发布会上,松下中央空调除发布2017年新的市场战略以外,其带来的创新产品——松下中央空调MASTER 2.0+也首次揭开神秘面纱。据悉,该产品主要针对家用市场,突出“中央空调+中央空净”的双重功效,有效应对甲醛、PM2.5、细菌等空气污染问题,其净化技术也受到了现场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为日后上市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QQ图片20170301173557_副本

    此外,针对中国大部分城市空气污染等现象加剧,松下中央空调MASTER 2.0+还专门搭载了松下专利的W-nanoe双纳米水离子净化技术,以解决困扰中国家庭已久的甲醛超标、PM2.5“爆表”等热点问题,为中国家庭安全带来极大保障。而且,W-nanoe净化装置不但寿命长,还可以独立运行,不受空调开关限制,实现一年四季365天持续净化甲醛的效果。

    QQ图片20170301173617_副本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彪在会上表示,松下中央空调在2017年的市场战略包括了强化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模式,争取实现无缝对接、无忧服务;秉承“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精神,对家装/工程销售团队及家装/工程销售渠道进行有效细分,实现专业化销售等,以推动松下中央空调在工程项目及家装零售领域更广、更深的发展。

    QQ图片20170301173609_副本

    总而言之,松下此次推出的新产品,无论是在技术、品质还是理念方面均可谓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事实上,2016年松下中央空调在国内的销售取得了80%的跨越增长,并储备签署了大量的房地产年度战略采购合同,这些都证明这个市场将大有可为。因此,2017年松下也将继续挖掘中国空调市场的潜力并不断推出新品,打造更多具有实际生活意义的空调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