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再度亮相荧屏!乐橙机器人小乐登场 《闪爸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3-01/17:54
  • 驱动中国 2017年 3 月1 日消息  如今在电视节目上看到机器人已经不足为奇,从猴年春晚至今已经有各类机器人频频亮相荧幕,十八般武艺信手拈来。近日,由乐橙全程赞助、深圳卫视与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刚刚开播,乐橙机器人的到来驱散了一丝阴云。

    201731105458

    节目主要围绕一位患有眼疾的聂郎病情突然加重,而面临性命关头无法买到药品的危机状况,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四位闪爸积极采取行动来缓解危机。在药品及时送达的情况下,孩子们在心愿屋中虔诚地许下心愿。

    乐高机器人的登场轻松了现场紧张的氛围,它用稚嫩的嗓音和孩子们打起了招呼:“嗨,小乐很高兴见到你。”孩子们也好奇地走进小乐高,这个“忠实”智能的玩伴可以用视频录下孩子们想说的话,将祝福和鼓舞带给正与病魔搏斗着的聂郎。

    以往登上舞台的机器人要么巧言善辩,要么能歌善舞,灵动又蠢萌。而小乐机器人给人的感觉则“温暖”不少,它可以帮助父母们在自己不方便的时候陪伴孩子,可以通过声音、影像资料记录下孩子成长的每个瞬间。还可以连接云端,当起智能小老师,将更多的知识传递给小孩。

    73dd8502807e6777ec735aa1db89703b_0861700781-b.jpg_600x450_3_60

    无论是医院里的聂郎和学校的孩子们,还是目前留守在家中孤独的宝宝们,“周末父母”已成时代烙印,甚至有的孩子一周都见不上一次父母,不得不说像小乐这样的陪护机器人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存在,不仅陪伴孩子成长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汲取到知识的营养,这一点很重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